訪客
Related information Payday loan Ownership of a bank account

星期六, 28 5 月, 2005

要跳就快點跳

民明運動科學特搜班 總長

先前跟緯來搶著賠一億也要轉播中華職棒的ESPN Star(以下簡稱ESPN),卻在王建民的初登板缺席了,引發球迷一片痛罵。ESPN宣稱美國大聯盟獅子大開口,把轉播權利金調漲一倍,成為一場兩萬美元,所以不願轉播。

先不談民明總帥得到的內幕消息是權利金去年就一直是一場兩萬美元並沒有調漲,ESPN爭取中華職棒轉播失敗後少賠的那一億新台幣,如果拿來轉播美國大聯盟可以轉播多少場呢?如果以31.25對1的匯率來算的話,恰恰好可以轉播160場。換句話說,可以做到天天轉播大聯盟轉到球季結束。更不用說,如果是轉播整季的話,單場的價錢一定會比兩萬美元要低。

原本死也要賠一億,甚至不惜訴諸司法也要達成賠錢的任務,後來卻連兩萬美元也要斤斤計較,這種行為大概就像是想跳樓自殺的人如果被救了下來,往往不會想再試著跳樓一樣吧?

不過在民明看來,這種故意裝模作樣,站在屋頂一直喊著要跳了要跳了,引來上百人圍觀,警察消防隊SNG都出動,卻不真的跳下來的自殺者,根本是在作秀。浪費了這麼多人力資源後卻裝傻等著被警察救下來,顯然是毫無自殺的誠意。

倒是最近ESPN又開始要轉播美國大聯盟了,大概是看到公視轉播大受好評的緣故。為什麼原本死也不願意出的兩萬美元現在突然又怎麼花都無所謂,那就不得而知了。

發表者: 民明   文章分類: 民明時事  

尚無留言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