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Related information Payday loan Ownership of a bank account

星期三, 18 8 月, 2004

聯合報嘛,嘿嘿,大家都知道的,聯合報嘛

民明運動科學特搜班 總長

眾所皆知,美國的世界日報,就是台灣的聯合報與民生報之分身。世界日報的報導,有不少都是直接重複使用這兩報的稿件。

不過民明卻發現,在台灣言必稱中華民國,且不遺餘力打擊台獨的聯合報系報導,一到了美國就把中華民國給扔進垃圾桶了。就連奧運棒球報導,也是如此。世界日報這份興高采烈地在奧運第一天以「首日四金落袋,中國成績奪冠」作為頭版頭條的親共報紙,把聯合報台灣本部傳來的稿件中,所有「中華隊」都改為「中華台北」,「大陸隊」則都改為「中國隊」。

就拿這篇回顧1992年台灣在奧運奪得棒球銀牌的報導來說,不但這樣改,甚至把最後「拿到我國第一面奧運球類競賽的銀牌」中的「我國」給竄改為「台北」。不只不要中華民國,連自稱我國都不敢了,非得降格為地方政府的台北不可。

報社可以有立場,但如果其立場就是兩面手法,那就讓人不齒。世界日報這種行為,就跟美國所謂「愛國僑界」,左手和台灣政府要錢,右手又熱情揮舞五星紅旗參加由「人民祖國」舉辦的各種活動這種無恥行徑,並無二致。這些「愛國人士」近年索錢被拒之後,更開始在美國極盡破壞台灣形象之能事,甚至阻礙台灣的外交活動,同時卻又透過聯合報等親中媒體批判政府不照顧僑民。民明希望台灣政府認清這一點,跟這群假愛國份子劃清界線,千萬別再把台灣人民的稅金花在這些人身上。台灣政府也應該拒絕將各種政令宣導與廣告,繼續交由該報系刊登。

世界日報並且舉辦了猜獎活動,只要猜中最後的總獎牌數,就可以得到獎金。但所謂的總獎牌數,竟然是將台灣與中國的獎牌數加起來。民明也在此勸告聯合報系,雖然這種在嘴上吃人豆腐的行徑很猥瑣,但我們也尊重你們意淫的自由。只是,打完手槍的衛生紙,千萬別到處亂丟。

民明也呼籲,關於台灣的前途,在國內雖然還有爭議,但出了國門就應該口徑一致,同心捍衛我國國格。支持獨立建國的台灣人民固然不屑聯合報,而熱愛中華民國的台灣人民,也應該唾棄這種隔著太平洋,就偷搞兩面手法,以為沒人看見的假愛國報系。

發表者: 民明   文章分類: 民明時事  

尚無留言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