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客
Related information Payday loan Ownership of a bank account

星期一, 26 7 月, 2004

仲夏的地中海決鬥─觀戰手冊的新標竿

民明運動科學特搜班

因應雅典五輪到來,民明運動科學特搜班特別製作了一本棒球觀戰手冊「仲夏的地中海決鬥──看雅典奧運棒球賽」。本書為雜誌尺寸,目前已於全國7-Eleven發售中。另於全國各大便利超商書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均有販售,定價149元。

民明運動科學特搜班以周民明師傅的名譽保證,這本觀戰手冊的水準凌駕以往任何同類出版品,並且包含了大量獨家情報。除了台灣職業球員以外,連一畢業就出國的台灣旅外球員和平日少見報導的業餘球員,都有非常詳盡的資訊與分析。這絕對是只有數年來長期現場追蹤台灣學生的民明運動科學特搜班才能提供的服務。本書更提供希臘,伊太利,熱遮蘭,古巴,日本,豪州,以及加奈陀等各方勁旅的點將錄與各種數據及分析資料,這也是同類出版品中前所未有的。

儘管只是一本觀戰手冊,民明依然傾全力透過各種管道搜集大量的資料,在這個出版領域立下新的標竿。

這一切只為了達成民明的工作目標,要讓讀者滿意,更要讓追隨者哭泣。

<本書內容簡介>

在民明推薦下,本書廣邀國內各名家賜稿。包含了:

2001年世界杯銅牌總教練 林華韋先生
1992年奧運銀牌國手 鍾宇政先生
亞洲巨砲 呂明賜先生
美國SBC經紀公司駐台代表 鐘孟文先生
名球評 曾文誠先生
1998年亞運銅牌總教練 高英傑先生
名球評 袁定文先生
名球評 鍾重彩先生
長期研究日本職棒的 李淑芳小姐
名主播 蔡明里先生

透過這些特稿,讀者可以以最快的速度,瞭解國內各大流派對台灣國家隊與世界棒壇局勢的觀點。民明在此也對這些百忙之中抽空配合的先生小姐致上最高的謝意。沒有各位的協助,將無法達成民明撰寫本書所設定的重要目的。

在台灣隊球員介紹方面,民明累積數年來現場追蹤台灣職業以及業餘大量比賽的資料以及國外各種情報,提供最徹底的分析與比較。其品質絕非坊間盲目吹捧或批判的劣質評論能相提並論的。

民明更在各國對戰分析的部分,提供了七大對手的點將錄以及完整的本季數據,連同各國的球風以及優勢弱點甚至出戰台灣時的策略設定都予以揭露。要在比賽中得勝必須先對敵人有充分的認識,而這些分析當然也是絕對無法從國內媒體得到的。古巴完整的制台攻略,伊太利防禦率零的夢幻投手,希臘超越陳金鋒的第四棒,熱遮蘭的投手三冠王,加奈陀恐怖的投打雙雄,以及豪州的助拳人軍團,都是國內首次呈現的獨家情報。

而對戰分析中,民明不熟悉的日本,更特別邀請日本職棒專家楊榮健先生專文分析,這也顯示出民明對品質的要求。

最後民明更以六點攻守與環境分析,細剖台灣隊在雅典的優勢與劣勢,以及克敵制勝之道。

民明編寫本書,可說是字斟句酌,絕非看完即可丟的免洗手冊。為了讓您的149元發揮最大價值,請務必將本書保留到奧運結束之後再考慮丟棄。同時民明也建議,閱讀時務必要”Read between lines”,方能一窺本書深藏妙處。

民明最後也在這裡感謝總編輯詹偉雄先生,編輯楊芩雯小姐,以及所有幕後為這本書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藉由各位的協助,民明將理想化為現實。

發表者: 民明   文章分類: 2004 淤凜比古大武會  

尚無留言 »

No comments yet.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Leave a comment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